懒癌晚期

重生之恋恋不忘(博君一肖)

  • 重生

  • 严重occ

  • 小学生文笔


11.误会(上)





王一博感觉到肖战的动作,整个人都僵住了,收到回应的巨大喜悦反而让他迅速冷静了下来。

“战哥,我是谁?”,

其实肖战的情绪已经缓和了很多,心情放松了不少,所以就导致恶趣味一上来就不管不顾。

明明知道王一博的软肋,他还是用极尽痴迷的眼神看着王一博说

“蓝湛”

因为两个人的身体几乎贴在一起,肖战能明显感觉到王一博身体的任何变化,他甚至不用睁开眼就知道王一博已经气得发抖,何况他还那么认真地盯着自己身上这个人。

以为王一博会扭头走人的肖战下一秒就被王一博狠狠地禁锢在怀里,他能感觉到王一博的唇发了狠却又极其温柔地在他的唇下痣舔舐,流连于他的嘴唇,夺走他的氧气,他甚至都觉得自己会窒息而死。

窒息的快感瞬间侵入大脑,肖战越来越兴奋,他死死搂住王一博不让他离开。

但是他的脸感觉突然被什么砸了一下,睁开眼就发现王一博已经双眼通红。

“一博”

听到肖战说蓝湛的时候王一博觉得可笑极了,从肖战的嘴里再次听到这个名字,才觉得自己真是讽刺至极。

即使他像极了蓝湛,也只是饰演蓝湛,仅仅是饰演这两个字就压的王一博喘不过气来。


可我明明恨极了蓝湛这个名字,却还要感激他让我能有和你亲近的机会。

心真的太疼了,王一博觉得自己已经快要不能呼吸了,所以他拼命的想要夺走肖战的氧气,他竟然会觉得这样就能活过来,偏偏被肖战的一句“一博”生生的打回现实。

可是真好,我竟然活过来了,王一博转身走的时候庆幸地想。

“肖战,对不起,我没有控制好自己。你放心,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了,今天的事……如果你能忘了,我会感激不尽。”

客厅的光照在王一博身上,明明那么温暖,可是背影真是决绝极了。

肖战知道自己玩过了,一瞬间后悔的想扇自己一巴掌。

害怕王一博再一次抛下他,他急忙跑过去紧紧抱住了王一博。

“别走,求你了。”

肖战用了最楚楚可怜的语气,王一博还是一动不动。急的肖战眼泪都出来了。

都怪自己记吃不记打,一时得意忘形竟然又走了前世的老路,他明明知道王一博最怕什么,还是拿刀往他心窝子里捅。

王一博爱惨了肖战,他明明最清楚的,却还是一次次的试探,一次次把王一博推远。肖战心里恨极了这个矫情做作的自己,却每每又控制不住自己。

王一博感觉到肖战的情绪有些不对,又想到肖战一直出戏慢,估计心里还难受,只好认命地妥协,将肖战哄到卧室。

“战哥,睡吧,睡醒了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“王一博,你别走。”

“好,我不走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恩我保证。”

肖战紧紧的抓住王一博的手不肯放开,他的手很大足以将他的手全都包裹起来,

其实肖战一直都知道的。


第二天一早,王一博醒的时候肖战已经不在卧室了,刚推开卧室的门就看见肖战已经把饭摆好,明明一样的场景刚刚发生不久,但是如今自己心里再也没有当时的那份欢喜了。





——我怕你入戏不深,没有爱上我

——我怕你入戏太深,爱的不是我





评论(4)
热度(2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