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晚期

重生之恋恋不忘(博君一肖)

  • 重生

  • 严重occ

  • 小学生文笔



    12误会(下)


——我愿意用尽所有力气变得足够优秀

——希望我优秀的时候你愿意爱上我




“一博,你醒啦。”

“嗯 。”

好好地一顿饭被两个人吃的十分尴尬,简直是年度尴尬场面之一。

反省了一早上的肖战决定要好好和王一博谈谈,毕竟他们上一世就是因为没有好好沟通才产生的一系列悲剧。

“一博,对不起,我昨晚不是故意的,不对,我是故意的,不是不是我是说……哎呀,我……其实……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说了半天肖战语无伦次的连自己都不知道在表达什么。

“战哥,别闹了,昨天……是我的错,你入戏太深了,但我失态了。”

“不是,我没有,你误会我了,我没有入戏太深,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,我出戏了的,我……我不是有意的,我知道那是你,真的,我错了,你不要误会我”

“战哥,不是你的错,我们还是都冷静一下吧。”

肖战越解释越乱最后只能无奈的看王一博离开。




“阿西,一博呢?”

“一博?一博哥后天天有比赛你不知道吗?果子早就帮他跟导演请好假了。”

“比赛?哦……对对对,摩托车比赛,我怎么给忘了。”

被阿西一提醒,肖战才想起来王一博前几天跟他说过要比赛的事,当时他还答应到时候去现场给他加油的。

“不行,我要去找他”肖战想了想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让到手的兔子跑了,煮熟的鸭子飞了,不然就是白费力气了。

因为剧组进度比较快,导演不想让大家一直都紧绷着一根弦,拍戏的速度就慢了一些,每天的戏份也比较少。

恰好肖战这几天的戏都是小戏,跟导演沟通之后决定先拍他的部分,紧赶一下他就能请假出去看王一博了。

提前让阿西定好机票,肖战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,就等一拍完就奔向王一博的身边,偏偏老天好像就是要和他过不去,对戏的演员怎么也找不着状态,肖战心里着急又不能将气撒在别人身上,只能干着急,好不容易赶完立马去了机场,好在最后还是赶上了飞机。




“一博,有人找”

肖战到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在准备了。

“谁啊?”

“好像……是叫肖”

没等队友说完,王一博就已经像一阵风一样冲了出去,果真在门口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。

“战哥,你怎么……”

因为跑得太急,王一博稍微有些气喘,但眉眼间的笑意怎么也挡不住。

看到他这个样子,肖战觉得就是只要王一博高兴,就是现在要他的命他都给。后来果然这句话被实现的一字不落,次次属实。

“我答应过你的”

其实自从那天之后王一博想了很多,许是他还年轻,总有一股子冲劲,他并没有伤心多久。相反他觉得肖战喜欢蓝湛但早晚有一天会出戏,自己只要变得足够优秀,肖战出戏之后才可能爱上他。



听到广播里喊自己的名字,王一博急忙把提前准备好的员工牌塞到肖战手里,看四处没人轻轻抱了一下肖战

“战哥,你等着,我给你拿冠军回来。”

少年人转身的时候还能瞥到嘴角残留的笑意,甚至连影子都带着他特有的年少轻狂,肖战从来没觉得有一天王一博离开的背影会充满希望充满安全感。他不必再担心身处黑暗,因为他的少年就是光,且永恒不灭。

其实我不在乎你比赛的结果,但见你这么开心,我便想什么都支持你。

“一博”肖战喊住王一博,“加油”

痴痴地盯着王一博越来越远的身影,肖战突然眼神一暗,

“王一博,这辈子你逃不掉也逃不了。”



拿着员工牌,肖战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座位,不得不说王一博实在贴心,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全场最佳观看点。

被人照顾的妥帖一面让肖战心里暖暖的,一面却又更加偏执。但阴暗的想法只是在脑海中存在,肖战的面上丝毫不显。


评论(2)
热度(225)

© 浮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