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晚期

重生之恋恋不忘(博君一肖)

  • 重生

  • 严重occ

  • 小学生文笔



10.捕猎第四步

——坠入你的圈套我甘之如饴




肖战能明显感觉到王一博态度的转变,即使他对他依旧热情,依旧体贴,但是从友情到爱情关系转变后感觉是不一样的。

他知道王一博可能已经想通了,不然他是不会把肖战划入自己的安全范围的。

就像以前他也会为他带吃的,但他会说给你吃而不是咱们一起吃。单单是这件事就足以说明王一博在心里对他的定位变了。

不过这倒是挺出乎肖战的意料,虽然他对于他们以后一定会在一起这件事十分有信心,但事情一天没有定下来,心里总归还是不安稳的。

如今王一博比他想象的还要更快的爱上他,一时间肖战不知道是该替自己高兴还是该为王一博悲哀。



不过这个问题他并没有纠结很久,因为王一博并没有给他纠结太久的机会。

不夜天的戏份很重,剧组连着拍了好几天,今天是最后要跳崖的戏。

“蓝湛,我就知道早晚有一天我们要真刀真枪的比一场。”

肖战不知道当时魏无羡是怎么想的,但当王一博持剑飞向他的时候,肖战几乎心痛到没有办法呼吸。

他只要一想到当初他是魏无羡的时候蓝忘机没和他站在一起,他是他自己的时候,王一博还是留下他一个人,就会再次陷入偏执的想法中无法自拔。

肖战一直都从王一博的去世的阴影中走不出来,所以导致整个人都陷入一种绝望的情绪里。

等到坠崖的的时候,他的脑子里只剩下王一博不要他了的念头。

“肖战,都是你自己作死,王一博才不要你,是你把他弄丢了,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绝望后悔的情绪如洪水般将他淹没,所以他看不到王一博眼中流露出的不属于蓝忘机的恐惧和心疼。

因为情绪很真实,所以一条就过了。拍完之后,大家都看出来两位主演的状态不好,反正他们今天的戏都拍完了,导演干脆提前让肖战和王一博收工去休息。

王一博自己其实还好,他入戏快出戏也快,只是看到肖战的状态十分担心。

刚才他能感觉到肖战拍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麻木绝望的气息,眼睛空洞无神,他不知道是肖战演技太好还是真的有过像魏无羡那样绝望的时候。

他下意识地觉得那种情绪不该属于肖战,可他又莫名觉得肖战一定发生过什么才会那么伤心。

回到酒店,王一博就直接跟着肖战回了他的房间。

“战哥,先喝点水吧。”

这么长时间肖战还没有缓过来,足以证明事情的严重性。

可他想破头都没想出来让肖战出戏的好方法,只好笨拙的将肖战搂在怀里,用极具占有欲的的姿势温柔的安抚着他。

虽然他第一次这样抱肖战,但动作就像刻在骨子里像是吃饭睡觉一样自然,而且那种感觉一点也不陌生反而十分让他安心。

王一博心想一定是他心里幻想过无数次这样的情形,才会熟悉至此,真是无可救药。

过了好久他感觉到胸膛一片湿,才知道肖战哭了。

虽然能哭出来就好,但是看到肖战无声的流泪,王一博觉得比杀了自己还难受。

“宝贝儿,宝贝儿,别哭了,我心疼。”

看到肖战眼睛通红的样子,王一博什么也管不了了,那一刻他觉得只要能让肖战开心,就是死也值了。

肖战能感觉到王一博的唇流连于他的脸颊,眼睛,额头。小朋友的唇像以前一样软软的,温温的。

但仅仅是这样的安慰根本不够,他想感受到他的真实,感觉到他的全部。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他的小朋友在他身边好好地活着。

于是在王一博打算略过他的唇的时候,他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反客为主,吻住了王一博。


评论(5)
热度(28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夸 | Powered by LOFTER